短篇无题

动画党,没看过小说,只搜过一点剧情后续发展,所以非常OOC,慎入

周五下午无心工作,在公司用中文输入网站快速摸出来的鱼,懒得起名(。

第六话好可爱啊!!!!!!!!!!!!!!!

角色不属于我,我放弃一切权利


黄少天帮叶修他们破完记录已经一点多了,然后还要在边上围观叶修应付蓝溪阁那些问他来路的人。虽然流木不能说话,一说话估计就要暴露,但叶修没开麦的时候他可是毫不浪费时间地一边吃着麦当劳宵夜一边嫌弃居然只有麦当劳宵夜。他看着叶修又应下另一个工会的邀请,并且发过去了一串稀有材料需求,一迭声地问你要那么多材料干嘛而且都是稀有材料你真是胃口好大啊中草堂有这么多稀有材料吗应该有吧但是人家能给你吗我去还真答应了啊这么大方,然后突然灵光一闪,啊!你是不是就这样用副本记录讹诈各大工会的材料!你敲了我们蓝溪阁多少啊?蓝河跟你讨价还价了吗他有点苯哦是不是把家当都卖啦。然后又福至心灵,你那个能变形的伞没完成吧等级有点低啊你要这么多稀有材料就是为了炼武器对吧你还没给我看它能变成几种呢能变剑吗变一个呀!

从始至终叶修不用出一声,黄少天一个人就能完成一场对话,唐柔送番茄酱过来的时候他正好在叨逼叨,叨得唐柔放下番茄酱立刻闪人,闪前看了一眼目不斜视但一脸生无可恋的叶修,一边敬佩一边好笑。

"我开麦了你信不信?"

"切,不给看就不给看,小气!"

"吃的也堵不住你的嘴。"

"说小气你也真小气我来帮你刷记录就给吃这个啊你开饿了吗随便点点其他的也好啊喂你别喝我可乐!你自己的呢!"

"喝完了。"

"那就能随便喝我的了啊?说了你还喝!"

黄少天抢过叶修手上的可乐赶紧把吸管塞进嘴里,眼神控诉地瞪着叶修,一副绝对不拿出来你别想再偷喝的架式。

呼,好歹清静了,计划通。

都安排好了,叶修问黄少天有什么安排,他要值夜,黄少天想回去的话现在还能打到车。

"明天不比赛,我好久没玩荣耀网游了,陪你打一晚上也行啊。"

"嗯,反正下个副本还是要找你的,提前配合一下。"

"什么原来你打的是这个主意!那我要走了!"

"哦,我帮你打车啊。"

"...叶修!"

"哈哈哈玩笑玩笑,谢谢你来帮忙。"

"切,我俩谁跟谁啊还跟我客气。"

他们研究了一下打法和职业配合,黄少天在该认真讨论的时候并没有那么多废话,不过网游副本的难度低,而且这还是初级的副本,在职业选手的操作下实在没有什么值得花特别多时间的,于是黄少天很快又无聊了。在叶修教唐柔战斗法师的诀窍和打法然后让唐柔自己去找人PK练习后,黄少天靠了过来。

"唐柔妹子是你的徒弟啊?"

"不算吧,她手速不错,想玩儿我带带她。"

"那你让她玩战法,肯定是要继承你衣钵嘛。"

"我现在玩散人,战法总得有别人。"

"这话是什么意思?你不会真想打网游了吧?"

叶修轻笑,"谁知道呢?"

"靠,又装神秘,就讨厌你这点。"

在确定叶修真的不会说之后,黄少天也没纠结太多,反而是自己开始猜起来,"我才不信你会就这么甘心退役呢,你肯定会再回来的。我记得你跟嘉世合约没到期吧?你答应了什么条件退役?"

"你还挺聪明的嘛。"

"什么叫我还挺聪明的,我一直很聪明好吗!到底什么条件?"

"一年不能参加职业联赛。"

"那你这一年就真打网游了?不然来蓝雨吧,挑战一下我的王牌地位怎么样?"

"瞎想什么呢。"

叶修也是服了这位天马行空的脑构造。黄少天不管他,支着下巴点手指。

"唐柔的技术是不错,以后说不定也可以去打职业呢,职业女生少,赞助商肯定喜闻乐见。还有那个包子入侵,也是可造之材,就是有点烦人。今天的枪炮师是谁?是不是沐橙?我猜就是她,那就可以忽略不计了,哦不对,你的话沐橙肯定分分钟抛下嘉世啊,还有..."

"等等,沐橙抛下嘉世?你盘算什么呢。"

叶修本来在左耳近右耳出地听着,这时候赶紧出声打断。

"一年后你自己组个战队回归啊。这些都是可能的队员。以前我们不都是在网游里被相中的?你来打网游不就是这个意思嘛。"

"......"

"怎么?我说错啦?肯定不能。以我对你的了解,你在退役的时候就想好后着了。"

叶修转头看黄少天,黄少天也侧着头看他,浅棕色的大眼睛里倒映着屏幕上忽明忽灭的光影。他曾经无数次看到这样的目光,在职业竞技的赛场上。叶修知道,黄少天现在很认真。

而被这个一向没轻没重的家伙这么认真地看着,他忍不住靠在椅背上笑了。

"好吧,你真的很了解我。"

"嘿嘿。"

黄少天也笑了。尖尖的虎牙让他看起来就像个少年,仿佛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样子。叶修恍惚以为自己又回到了最开始的起点,他们是少年,充满了干劲和热情,站在起跑线上看着前路蜿蜒没有尽头。叶修登上过顶峰,现在从头再来,他的好友和对手依然像这十年里的每一天一样,在他身边,与他并肩。

"我就在前面,你赶紧追上来啊。"

"好。"

两个人的拳头轻轻碰在了一起。


评论
热度(18)

© 何不食肉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