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金】同居三十题之二十四、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喜欢凛酱和时臣师请慎入_(:з」∠)_感觉这个片段写得对凛和PAPA充满恶意似的……其实主观上真没有OTZ个人很喜欢凛和PAPA。

这么写只是因为……绮礼他就是个变态_(:з」∠)_闪闪他就是个恶役_(:з」∠)_

话说这三十题怎么想都应该是温馨挂的吧?!下次一定要撸一个温馨的片段!!! 

角色不属于我,我放弃一切权利。


凛的小学毕业典礼是由言峰和吉尔伽美什一起参加的,作为凛的监护人。

其实凛的法定监护人只有言峰,吉尔伽美什连公民证都没有,基本上就是个黑户,自己都还要言峰监护。但是我们的王中王(火腿肠)不会care这点小事。在他看来,这世间所有东西都是他的囊中物,包括那个梳着双马尾一脸矜持骄傲的姑娘,所以他理所应当分享凛的监护权。

言峰一次没落下过凛的家长会,家长们多少都认识他,但吉尔伽美什是第一次出现,年轻又英俊的外国人引起了各种窃窃私语。吉尔伽美什沐浴在大家的目光中,像傲慢臭美的孔雀一样开屏。

凛对此表示不屑一顾,回答偷偷来问她的同学,“那家伙是我名义上的监护人的宠物。”

对面的小学女生感到困惑而震惊。明明是人,怎么能说是宠物呢……说不定她想通后会因此打开新大门。

凛作为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的时候,言峰在台下坐姿端正,还好脾气地容忍了吉尔伽美什的腿侵占他了他的空间。吉尔伽美什觉得非常无聊,杂种群聚起来庆祝幼崽度过某个人生阶段的仪式自古以来就亢长无趣,而且屁股下面充当临时王座的玩意儿又硬又小,完全不舒适,实在是对王的怠慢。言峰似乎能感知他心中所想,有点无奈地嘲道,“早就告诉过你不会感兴趣,是你自己要来的。”

“那个你常去的家长会,也是如此?亏你能坐得住。相比起来,连时臣都显得有趣多了。”

“抚养凛的趣味,你体会不了。”

吉尔伽美什斜睨他一眼,直起懒散靠着椅背的上身,凑近言峰的耳边,华美而湿润的声线轻柔又充满恶意,“哦?你打算什么时候把AZOTH送给她?”

言峰扭曲出了一个可以称之为笑的表情。

“毕业典礼之后。”

言峰愉快地想象着把AZOTH之剑送给凛并且告诉她这是时臣的遗物时,凛会是什么表情。也许会和每次看到他参加家长会一样不爽,也许会和每年收到他赠送的洋装一样纠结,也许,会是全新的,从来没有在她脸上出现过的表情。言峰就像手握钥匙,将要开启新宝盒的冒险者一样,一脸平静的期待。

吉尔伽美什轻轻嗤笑。

被黑泥滋养而生的果实,意外地美味。绮礼唷,让我再享受多一些吧,更多一些,更多一些。


再多一些。


评论(3)
热度(39)

© 何不食肉糜 | Powered by LOFTER